叽敏的唇下痣

凌晨十二点wonderwall(九)

CH9:Winner胜利者

马戏团表演完美谢幕


你赢了,

因为你我之间的每一场赌注,

我都希望输的那个人是我,

这就是我的全部,

修补你破碎的心然后离开,

我不想成为你的遗憾,

我更想成为包裹着你的脆弱的茧,

这就是你的全部,

所以,拜托你,

让我带走你的心。




bgm:Circus—泰妍

  

  


  

   中间看不了去wb Karinacocobread

  

  

  

  

  

  

  

  

  

  

  

  

  

  

        缠绵的云在暴风雨来临前还巧妙的摆弄着各种姿态,云层以上的天空亮起几次闪烁的光后,天空开始下起了雨,雷声伴着雨声从天而降,金玟庭落泪了,眼泪划过眼尾,落在发红肿胀的耳垂。玟庭哭的强烈,委屈涌上全身,柳智敏软了软心,为金玟庭抹了抹泪又盖上被子。



“如果今晚我不来找你会发生什么?”



“……”



“你会和我一样被陌生人强迫着上chuang吗?”



“说什么,我们不是陌生人。”



“那我们是什么?”



“……”



“说啊,是什么?”



“玟庭……”



“上了床就不认账了?”



“没有,我们…是恋人。”



“放屁!我跟姐姐在姐姐心里根本不是恋人。”



“……”



“每次和你提到爱情时你就会有意无意地扯开话题,你从来没有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



“我知道姐姐第一次和女生谈恋爱,我也想尽量为了不去打扰你,可我实在…实在是……太喜欢姐姐了……”



“对不起,玟庭,是我的问题。”



“其实没必要的,不想谈恋爱直接告诉我就好了,可是姐姐为什么答应了之后还出尔反尔,明明每次我都觉得有希望的时候,你又把希望灭了。”



“玟庭啊……”



“我很喜欢姐姐,我也深知会有这天到来,只是没想到这天来的这么狼狈。”



“当时我喝多了,那个女人她就……”



“没关系,本身就不是需要解释的关系,我只是心疼,遇到骚扰却推不开的姐姐,以后一个人生活会怎么办……”



“…”



“柳智敏是骗子。”



“…”



“姐姐早有预谋了不是吗?不是说分手了也不要死缠烂打跟着你吗?姐姐赢了,我不会跟着你的。”



“玟庭啊,姐姐不是这个意思…”



“谢谢你教会我怎么谈恋爱,谢谢你带我去看埃菲尔铁塔。”



“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接下来想说的话,姐姐可以问问埃菲尔铁塔。”



“嗯。”



“最后问你一个问题。”



“你说。”



“姐姐有喜欢过我吗?哪怕一瞬间。”



“嗯,有喜欢过。”









希望这一句在日升之前还作数。



        —TBC—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