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敏的唇下痣

凌晨十二点wonderwall(十)

  CH10:dream 梦

枕头里藏满了发了霉的梦,梦里住满了无法拥有的人。



你好,

今天不是我写,

今天是金玟庭写,

写给梦,

写给启梦者,

写给闭梦者。




bgm:하루 종일 비가 내렸어 (下了一天雨)


나는 꿈을 꿨어,

(我做梦了)

나는 달 위에 누워 있어,

(我躺在月亮上)


나는 곧 너에게 날아갈거야,

(我马上就要飞去你身边了)


지구에서 백만 마일 떨어진 우주에 떠다니고 있어,

(漂浮在离地球一百万英里的宇宙里)


여기는 어둡지만 밝다,

(这里黑暗却又明亮)


만약 당신이 내 옆에 있다면…

(倘若你在我身边的话)


내 꿈에서 깨어났어,

(我的梦醒了)


너를 만난 날부터,

(自从我遇到你的那天起)


나는 네가 내 꿈의 여자라는 것을 안다,

(我知道你是我梦中的女孩)

하지만 우리는 영원히 함께하지 않을 것이다.

(但我们永远不会在一起)


by.winter



  我叫金玟庭,我来自韩国釜山,今天我要讲的是我的梦。



  童年陪伴我快乐的,就是不同校的发小绘里,和数不清的爸爸妈妈送的电子产品,手机电脑都是最新版本。在高一荷花盛开之时,我用着爸爸因为应酬耽误我升学愧疚于我而买的新手机,登上了没有任何作品的tiktok,像往常一样正当我闲来无事边吃饭边刷时,一个长相似蛇的女孩子映入眼帘,像一只小猪的蛇,嘴角下还有一颗痣。我尝试着找她要了kakaotalk的联系方式,加上的第一瞬间,我欣喜,但我们并没有说话,像各怀心事的小丑,都等着对方开口。



  我每天都会蹲着她的动态,偷窥的试探着进入她的生活,我好像迷恋上这种互联网上产生的虚无缥缈的感情。


  高二上学期的寒冬,天气异常的冷,我照例打开手机,却只发现了对方空白的动态和荡然无存的tiktok作品,我慌了神,以为变成了再也不能联系的关系,誓死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想问问她。


[틱톡 작품이 왜 없어 졌나요?😊]

(tiktok作品怎么没啦?😊”)


  还是发出去了,心脏快要顶到嗓子里,手上的汗液源源不断的涌出,我在床上呆坐了好久,直到手机铃声响起在十二点。


[被我删了。]


[可是…那些作品都很好看呀。]


[那也删了。]


[动态也没了。]


[对,也被我删了。]


[心情不好吗?]


[是啊,我还不如不留痕迹的一了百了算了。]


[?]


[…]


[出了什么事吗?]1


  了无音信的结尾让我慌了神,我多么希望聊天框上的“1”可以消失,就算不回我,我也安心。


[??哪里去了?]1

[哎!你好?]1

[不要想不开啊…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1

[不然你告诉我也行,我做你的垃圾桶。]1


又是长久的1,未读消息真的很让人头疼,这几天突如其来的烦躁和不安感,让我没法专心听课。还是久违的十二点,手机屏亮了,以为是垃圾短信的我,想都没想划过手机,紧接发来的是那个人的自拍。


[自拍]


[?]


[你不是觉得我的照片好看吗?]


[很好看]


[那就好ㅋㅋㅋ]


[为什么突然不见了,是上交手机给父母了吗]


[我可以不说吗]


[好]


[还不知道你叫什么,我叫柳智敏]


[我叫金冬天]


[金!冬!天!哇!我很喜欢冬天]


[冬天有什么好的,很冷哎……]


[嘻嘻,就是喜欢😘]


[你生日呢?]


[我是000411,你呢]


[我的生日很独特☺️010101]


[真的吗!]


[真的ㅋㅋㅋ]


[那你就是我的妹妹了~我的冬天妹妹~]



  ……



  从生疏的网友到无话不说的朋友,柳智敏成了我心里藏着不愿拿出来展露给世人的宝藏,我们无话不说,她只要一有自拍就会第一个发给我,当游戏比赛得第一时我会心满意足地向她展示我的成果…


[看我今天买的零钱包!]


[好可爱!可是他的鼻子是歪的]


[ㅋㅋ我觉得很幸运,我遇到了个特别的孩子]


[好善良的姐姐ㅜㅜ]


  善良的柳智敏一直善良,像柔软的棉花,就算打她一拳她也不会还手。可就算再善良的柳智敏,也抵不过可恶至极的魔爪。



  那年高二期末,临近毕业的她突然哭着给我打了电话,她向我控诉着她父亲几年的罪恶言行,我泣不成声,她不知道我在电话那头哭的撕心裂肺,想即刻面对面给这个善良的孩子一个拥抱。那天电话迟迟没有挂断,我们聊了好久,她告诉我她是偷偷出门给我打的电话,如果被父亲发现又是一顿惨无人道的毒打。我给她出谋划策,问她想要去的地方是哪里,她说是法国。


  我问了在国际学校上学的绘里,在法国,私立学校一年学费就需要8000欧元以上,以智敏家的经济条件远远不及学费的一半,于是我大胆的想了个办法。


“姐姐去报考法国的商学院吧,随便哪个都行”


“不要,冬天,这太冒险了”


“姐姐不是要逃吗?鼓起勇气啊”


“太冒险了……”


“那你想一辈子就呆在那个臭男人的手下吗?一辈子和他绑在一起?”


“可是在法国…我家里条件不允许……”


“没关系,商学院可以办理公费,只是必须得走点程序,我帮你”


“你怎么帮我?”


“哎哟我以后也是要出国的,你就当帮我探探路了!”


“冬天…谢谢你…”


“别忘了,以后要一起去看埃菲尔铁塔!”


  我当然没有那么大的本事,我只好把爸爸买给我的游戏机全部卖出,手机也只留下最近使用的一版,与四个学年的学费还差一千欧元,没好意思再找父母要钱的我,那一个月里我没再参与任何娱乐活动,每天吃紫菜包饭,晚上回家饿了就买点奶油或者红豆味鲷鱼烧。好不容易巴前算后的攒齐了学费,我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她的时候,她听起来并不是很高兴。


“姐姐!你的申请公费手续我办好了!接下来就要等姐姐的考试了!”


“谢谢你冬天…”


“怎么了姐姐?不开心吗?”


“我只是觉得,连父母都不管的人,你为什么要管。”


“因为是姐姐。”


“冬天啊。”


“嗯?”


“如果我一直消耗你麻烦你的话,你就不要和我做朋友了。”


“姐姐说的是什么话?”


“我说真的。”


  那个夏天的夜晚热的发慌,意识到似乎越界的我,没敢继续靠近,我只知道,我再靠近一步,柳智敏就要走了。




  不出意外地是柳智敏考上了那所大学,这给烦热的夏季添了点清凉,我的悬着的心在此刻也终于放下,我拜托绘里借着智敏妈妈的名义,外汇给她每个月生活费,当然这些钱都是从我的生活费里扣,可是明明我没有表现的很明显,柳智敏还是逐渐离开我了。

  

“姐姐,在国外的日子怎么样?”


“还可以。”


“生活费呢,你有吗?”

我装作什么也不知道样子,偷偷的窥探着。


“有的,妈妈每个月会给我打。”


“那就好。”


“冬天,你帮我的忙我会加倍还你的,谢谢你。”


“…不用每次都要感谢我啊!”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还了。”


“不用还,姐姐以后需要什么事再跟我说,我能帮上忙的尽量去帮!”


“你高三了,好好学习好好考试,我这里不用你担心的。”


“好~姐姐记得好好吃饭。”


“还有…冬天…”


“怎么了?”


“以后还是不要聊天了,我不适合做你的朋友,这次就当你借我人情,以后我会慢慢还。”


“?姐姐我都说了不要……喂?”


  电话嘟声响起,周围安静的像鱼缸,我是快要溺死的鱼,明明我是最适合游泳的动物,但还是会被我赖以生存的环境掐死,我赖以生存的水,和我赖以生存的柳智敏。她突然的离开是憋死我的最后一滴水,我快要死掉了,我翻着肚皮静静地躺在水面上时,看见了鱼缸外的我,她呆跪在地上脸色惨败,晕染眼角的眼泪和我一起,坠落。




  我给她的kakaotalk发了一句话:“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何时,假若你愿意回头看,我会一直在守候。”




是已读未回




  后来的一年里,我托绘里每个月给她打的钱又加了些,直到我高中毕业那年,绘里告诉我她把生活费退回来了,里面夹了一封信,才得知柳智敏已经退学出来打工了,是不适应国外的学校生活吗?还是因为我说大学也要在法国上的一句话而害怕在学校与我相遇,总之我只知道脱离父亲已经一年多的她,好像变了。



  

  



  我来到法国的时候,没想到会这么快见到她,也真是可笑,我竟害怕她会认出我来,明明只有我见过她的模样,印象中我没怎么给她发过照片,要么露额头要么露眼睛,就算离得再近,柳智敏又怎么知道是我……退学了就在法国开了咖啡馆吗?好独特的咖啡馆,有木质香……我和她在咖啡馆离的好近,就算不知道是柳智敏也是会被美丽的脸吓到的程度。


  


  她带我来了酒吧,她说我很可爱,哈哈哈这算是网友见面给我的第一印象吗?好想拥有她,拥有她嘴边的痣,和她那蛇一般的身材。


  


  她带我来了埃菲尔铁塔,我记得是她一直想去看的地方,这是一年前约定好的一起来看埃菲尔铁塔,今天也实现愿望了。


  



  我今天吃饭的时候,邀请柳智敏来我的房间住了,我知道她是什么意思,我看得出她变得越来越浮躁不安了。


  



  我强撑着酒劲和她缠绵了,我是主导者,我知道如果一旦柳智敏得逞了,我们的故事就真的结束了。


  


  给她吹了头发,她之前说过吹风机的声音让她安心,我默默记下了。我问了她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她同意了但是附加条件是说分手了不要缠着她,切,分手了谁要缠着你!


  


  今天在塞纳湖畔我和她亲吻牵手,她的眼神看起来好真,她有在爱我,我能感受到。可是为什么要打断我,我明明只是提了一句上帝,她就像做错事的猫一样慌乱…


  


  柳智敏的咖啡馆里每天都会给我留一块草莓蛋糕,好甜好甜,是柳智敏亲手做的吧,因为喜欢一个人做出的东西都是甜的。噢不,是我太喜欢她了,我吃喜欢的人做的东西就是甜的。


  

  



  我们去逛了奢侈品店,我给她挑了一件白裙子她很喜欢,她说以后会经常穿的。我拉着她去看了画展,印象派的画就是很有意思,站的远远的才能看出它的寓意。



  

  我们好多话说,像刚认识的第一年,以前都是柳智敏找我吐诉或者分享她的日子,现在换做是我每天粘着她,其实就算真的不喜欢我,这样和柳智敏在一起也挺好的。


  



  我找不到柳智敏了,我急疯了,我发了疯了给她打了许多电话,一直都是未接听,这次的消失和第一次聊天一样,连信息都是未读的,我不禁担心起她的安危。



  

  我在酒吧找到她了……看见她和一个金发女人搂在一起…那个女人在舔她的脖子……我天真的以为柳智敏那副模样只有我见过……柳智敏!你非得做的这么难看吗?



  


  你赢了柳智敏,今晚注定是要定下结局,无论你怎么折腾我都可以,我只想你给我的最后一个答案,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哪怕一点点?



  



  我走了,智敏,请你不要再这样折腾自己了,还有我让你去问问埃菲尔铁塔的那句话,其实你很早之前听过。



  

  


埃菲尔铁塔说,


  


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何时,假若你愿意回头看,我会一直在守候。






    —END—




评论(2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