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敏的唇下痣

凌晨十二点wonderwall(八)

  CH8:Darling 亲爱的人

爱是相互的才成立


你的心事,我无从窥得,

窥不透的缝隙里,溢淌苦楚,

我知道我身处这夹层里的资格,

我也知道我应如何展露情感,

更知道所谓屏障为何,

但我不禁想触碰你,

近到双颊相亲,

近到眉睫相接,

去看看我们之间到底存有多少留白,

但我不禁想探入你,

深到细胞相融,

深入孑然之境。




bgm:12:45(stripped)—Etham



  心虚的猫做错事也能不动声色的干自己的事,打翻的牛奶,满地的狼藉,只要不沾染上自己,她都能把责任推卸的一干二净,自私无情的野猫,无人在意的野猫,只要自己逃窜的够快,谁也不知道始作俑者是只黑的,眼里冒着闪烁的光的猫。柳智敏慌了,在动心之前,还必须完成一件她伟大的任务,事情必须悄无声息的完成,这是规定。




  上帝说了对爱情要忠诚……柳智敏深知自己都干了些什么事,第一天发生关系第二天就分手,对她来说她的爱情只产生于凌晨十二点的皮肉之交,而她竟把这种爱情遏止在风雨的此夜。说她是忠诚的信徒简直可笑至极,心虚和背信感交集的柳智敏打断年下说话,不想再让眼前的人一句句揭露她原本不想承认的事实,她就是恶心的不守承诺的信徒,自私可笑的模样骗得过自己骗不过上帝。年下是上帝发布命令派过来惩治自己的使者,而自己就是与上帝作对但以失败告终的路西法,化为蛇潜入伊甸园,引诱夏娃食用了禁果,再利用她引诱亚当也犯下了这违抗神灵的罪。



  

  余晖下靠着玟庭的柳智敏闪过一丝淡淡的忧郁,眼里充斥着被夕阳包裹的犯了橙的火焰,她想sha死自己,sha死违背信徒条约的自己,sha死掩鼻偷香瞒心昧己的自己。好累,智敏心情掩饰不住情绪,冰冷的脸庞对着金玟庭说话的模样,怎么看都像是年下把年上惹生气了一样,说是急着赶回店里,匆匆忙带着玟庭上了车。


  


  听话的玟庭像一只乖乖小狗,年上说什么,她就做什么。车匀速的在路上开着,金玟庭的心跳却一点也不匀速,好在是只有些许距离,不然金玟庭绝对要晕倒在副驾驶座上。准备下车的金玟庭侧过头来,盯着恋人优越的下颚线,给了与柳智敏的意图截然相反的一吻,湿漉漉的,充满爱意的。


“姐姐路上注意安全。”


“好。”







  无论去哪,柳智敏身旁这只小狗总会黏着自己,去初识的咖啡厅,去看充满经历战争后劫余风霜的凯旋门,去巴黎最美丽的街道香榭丽舍大道,去集满印象派画作的奥赛美术馆……


  咖啡厅和原先装修的一样,只是每天会多一份草莓蛋糕放在蛋糕展示柜。


  去凯旋门的时候并没有约定好,只是象征性的建筑摆在那里,两人颇有默契的同行了,和年下计划开车去香榭丽舍大道,介于新凯旋门和卢浮宫之间的大道火树银花、雍容华贵,两人娱乐了很久才迟迟离开,说是顺便去看看卢浮宫博物馆也迫于五点三十分的禁止入馆时间便不得不离开,只好约着下次去看。


  是小庭提议要去美术馆的,她说那里的画像她。当初被认为只是乱画一通的印象派,就这样默默崛起,后退几步才能去领略特殊的色块在眼前活跃起来的奇迹,印证着强硬的逼近并不是玟庭爱的方式,像蛇一样循序渐进才是征服玟庭的秘密。



  



  大概是过了好久,从最初的青涩到几乎熟知的关系,金玟庭面对女人话开始多了起来,“姐姐在干嘛。”“姐姐今晚带我去吃些什么好吃的?”“姐姐我今天吃到了很好吃的马卡龙,我带了一份回来!”“姐姐今天辛苦吗?”“姐姐,我想你。”面对年下的进攻,柳智敏只好不紧不慢的一条一条回应,“我在试今天新买的咖啡豆,小狗再等我一会~”“今天带小狗去吃马赛鱼汤!”“好呀,小狗真乖。”“今天店里不忙,傍晚去散步吧!”“玟庭…姐姐也想你。”


  

  像极了热恋的小情侣,柳智敏是这么认为的,只是柳智敏的任务险些失败,对对方动心之前必须做的任务。



  


  郁闷的猫钻进熟悉的酒馆,向朋友Rocky点了杯常喝的whiskey,抛下吵闹的金玟庭独自一人喝了起来。玟庭联系不到事事有回应但这次却失联了的柳智敏,连续的电话轰炸快把恋人的手机打穿,不断钻出的阵阵冷汗让玟庭觉得今晚有坏事发生。

  

  

  柳智敏哭的隐忍,眼泪透过长睫毛时不争气地往下滚落,还没来得及经过苹果肌上的小痣,便被痣的主人一把抹去。小庭,对不起。把酒一饮而尽,五个字随着酒精默默吞进肚子里,思绪暂停在今晚的Le Syndicat,单方面的决定讽刺着这个天主教徒,对爱情不忠的柳智敏,对于玟庭,她一样照搬行事。柳智敏补了补唇妆,正这时身旁突然闯进个不速之客,柳智敏本身没想搭理,听见声音的智敏还是没忍住好奇地抬了头,“美女你好,交个朋友好吗?”



顶着一袭金长发的样貌白皙的女人,伸了伸手掌,礼貌微笑着望着眼前悲伤的智敏。


“你好,我叫柳智敏。”


“你好,我叫克洛伊。”


客气的介绍过后,便是进行下一步的寒暄。


“为什么一个人在酒馆,今天为什么又哭了呢,这些我可以问吗?智敏?”



  智敏怔了怔,好像当初自己和金玟庭在咖啡馆一样,问着瘦小的金玟庭相同的问题,而当时她想的是什么呢,是为了去结交新的伴侣而搭讪,还是姐姐对妹妹的关心,柳智敏更烦燥了,顶着不太好声好气的语气回答。


“心情不太好,很郁闷,就来酒吧喝了点。”


“看你很喜欢whiskey。”


“是。”


“来杯伏特加吧,可以忘记暂时的烦恼。”

金发女人递了杯还未溶解完但隐隐约约能看见棱角的冰块,瓶口向下倾斜,填满了杯中的酒后,放在柳智敏的手上。


“谢谢。”


“是韩国人吗?听你的名字很像。”


“是的。”


“两年前我去过韩国的首尔,去学习美术,所以也会些韩语。”


“很巧啊。”


“韩国的kpop文化也很厉害,这么强大的文化传输……”


柳智敏烦透了,本来打算散散心的柳智敏怎么也没想到会有个法国女人缠着自己说远在千里,但已经与自己很久没有牵连的自己国家的事。


“我很久没回韩国了,很多事我也不清楚,不好意思。”


  眼前的人看柳智敏气焰高涨,便不敢提及令人烦躁的话题,又防止气氛尴尬便催促着智敏饮用杯中的酒。

“那就喝点酒吧,不好意思。”




  

  柳智敏带着伏特加一口一口地咽肚,召唤着几公里以外的金玟庭更焦急的步伐,先是去了咖啡馆,找不见人的玟庭,下意识地想到了第一次去的酒馆。


  玟庭成功拦上一辆出租车,关上车门时力气稍大了些,没坐稳的玟庭一头栽进后排的座椅上,

“Go to the Le Syndicat!please!”



  酒过三巡,被酒精支配的毫无力气的柳智敏的脸庞像春日绽放的花朵,冒着香气的花儿从视觉中心扩散到脖颈,金发女人看这逐渐红润的头颈,用手抚上额头,怀揣假意地惊呼,“你醉了!”,嘴上说着与手里动作又是两码事,把手缠绕在智敏的肩膀,逐渐靠近蛇的脖颈,鼻子凑着过去猛的吸了口气,挑了挑舌舔舐着智敏的脖子后的m感点,“嗯…”柳智敏感受到电流从耳后经过,没忍住轻chuan出声。




  “放开她!”门口站着攥紧拳头的瞪着沙发上的女人低吼着的金玟庭,瘦小的模样差点被工作人员当成是未成年人赶了出去,辛亏是酒保Rocky认出了这是当时智敏带来的妹妹,拉扯着让工作人员走开了。绚烂的灯光旋转着打在金玟庭身上,把影子拉的又长又高大,像怪兽似的影子推着玟庭,就这样怒气冲冲地跑向女人的位置,与身高并不符合的手掌用力地抓着女人的衣领,大吼道

  

“你干什么?”


“韩国人?看不见吗?在调情。”


“你他妈再说一遍?”

举起另一个拳头的玟庭就像爆发的战士,为了国家存亡不顾一切也要保卫自己的子民。


“玟庭…”柳智敏第一次见到玟庭这样,强大的势气快要把她碾碎,碾碎智敏那些不守承诺的日子。


“玟庭?你们认识?”金发女人不可思议地看着两人


“她他妈的是我女朋友!”金玟庭脱口说道,金玟庭想说这句话很久了,她想告诉全世界柳智敏是她的女朋友,是她在法国的女朋友。



  自讨没趣的金发女人松开了固着柳智敏的手,狠狠地回瞪着金玟庭,用法语嘀嘀咕咕地说出连自己女朋友都管不好这种话。当然金玟庭是听不懂的,听懂的是柳智敏,不是金玟庭管不好柳智敏,是柳智敏管不好自己。



  

  把柳智敏送回家的时候,金玟庭积怨已久的怒气还没有压下去,莫名其妙失联的几个小时,再见面就发现心爱的人被陌生女人搂着,布满情欲的样子被陌生女人尽收眼底,金玟庭越想越委屈,抱走的蛇就这样在手中溜走,咬了咬牙,手掌已经被用力的手指攥得泛白,那副玟庭以为只有自己见过的模样,袒露在外的、不为人知的模样,再一次猛烈地冲击脑袋,强烈的胜负欲又被激起,用力扒下柳智敏的外套,把她推上床。


“柳智敏,你真恶心。”



  柳智敏笑了,翘起的嘴角要把脸颊刺穿,刺的好痛,上帝的惩罚由此到来,柳智敏用力地将金玟庭拽倒在床,以掩耳之势转身趴在金玟庭的身上,沾染酒气的唇瓣亲了亲年下的额头。


  

“金玟庭,再做一次。”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