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敏的唇下痣

凌晨十二点wonderwall(六)

  CH6: Forbidden fruit禁果

偷尝禁果是有代价的


你是沙漠中通往清泉的道路,

你是一列死亡火车下的断轨,

你是突如其来车祸旁的路灯,

你是我花园中的枯了很久突然发芽的柳树,

你是稚嫩的小鹿,

你是高高的筒仓,

你是寒冷的雪山,

你是温热的牛奶,

你一出现在脑海,

所有的风景都燃烧着从我的眼前褪去。


bgm:You've Got The Kind Of Nerve—Tiny Ruins



  

  

  柳智敏并不想这么快的就开始一段恋情,但这糟糕的情况似乎是自己开的头,但自从遇到金玟庭开始,每天的生活变得好像更有趣了些,每天都能看见湿漉漉的眼睛盯着自己又可怜又可爱的,可真的信得过自己吗?虽然床上的事她可以做到不追究,但对于爱情她是不负责任的,一段糟糕的恋爱配上糟糕的生活,像房间糊满整个巧克力一样,明明爱不释手但是粘稠又多余,柳智敏只会顾着自己开心,从来不能考虑到对方的感受,以为让对方得到自己的身体就算是赔偿,久而久之智敏便成了习惯,无论是谁,她都打算以这种方式做了结。



“小庭……我累了。”


“嗯,姐姐出了一身汗,再去洗个澡吧。”



  打开浴室热水器,水滴砸在智敏被汗渍浸湿的头发上,汗水和热水混在一起,不知道是汪洋大海还是在沙漠绿洲,流淌过脸颊的水流一直干扰着柳智敏凌乱的思路,雾气要把柳智敏吞掉,缠绕在耳边的金玟庭的声音就像九十年代留声机发出来的一样,绵绵延延走进智敏的心里。“姐姐,吻你要从这里开始……本身的喜欢只有百分之六十,看到姐姐这副模样好像超过百分之百了呢……”智敏晃了晃脑袋,将留了许久的橘调香气的洗发露泡沫冲洗干净,要与金玟庭扰乱心智的情话随着流淌的泡沫水一起冲进了阴暗深处。



  


  坐在床上擦拭着手指的玟庭忍不住偷笑,抽了抽嘴角,第一次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姐姐应该会觉得舒服吧,也亲到了一直想得到的地方,软乎乎的,玟庭暗自开心起来。也许是等着姐姐洗澡洗的久了,玟庭在房间踱步着,还是着急便站在浴室门口静静地等年上冲洗干净。



“啊!吓我一跳!”智敏下意识地捂住胸口。


“对不起姐姐,觉得你洗的太久了就在门口等着了。”

小庭因为身高差,将眼前智敏的动作尽收眼底。


“你回房间等就好了,站在这里干嘛”


“我的手…需要清洗一下。”玟庭不好意思的抬起手来,展示着还留些残液的手指,往智敏眼前晃了晃。


“…”



  

  柳智敏尴尬地看着玟庭举起还粘着自己身体痕迹的骨节分明的手,红着脸怕被看穿似的,借口用毛巾擦头发若无其事的进了房间。经过今晚的性事又加上在浴室长时间的冲洗,因酒精昏昏沉沉的脑袋现在更迷糊了点,可是头发还是湿的,第二天起床后头肯定会像撕裂一样疼,智敏坐在椅子上正犹豫着的间隙,看见在房间门口不知道在嘀咕些什么的金玟庭,拿着心心念的吹风机走了进来,“我给姐姐吹头发吧。”



除了爸爸没有人给我吹过头发。




  智敏点了点头,对面的人小心翼翼的拿着吹风机绕到自己身后,“姐姐喜欢高档还是中档?”“玟庭自己来好了。”吹风机启动,嗡嗡鸣声响彻整个房间,正常人觉得吵闹的声音对智敏来说是散发安全感的,像小时候给自己吹头发的父亲。



  

  

  那个时候还不是蛮横霸道的父亲,智敏幼年时期的父亲是温文尔雅的上市公司职员,虽然是底层员工但是拿到的工资却也够一家人生活,那时候的父亲也很爱母亲和她。

  

  

  

  就在幸福要把智敏整个童年包围的时候,噩耗像上膛发射的子弹一样击透柳智敏幼稚的幻想,父亲坐牢了,在公司因为私欲和上司做了难以启齿的交易,替上司洗钱,洗在公司偷偷挪用的公款,把黑的洗成白的,每洗一笔钱父亲可以从中拿百分之十的回扣,可父亲却从白的洗成黑的了。后来还是查到了这笔账,可早就计划好的上司直接将罪名诬陷在下属头上,父亲被判了三年。出狱后的父亲从此一蹶不振,两年前的父亲还是生龙活虎的样子,两年后的父亲像霜打的柿子,母亲又心疼又无奈,但在父亲喝多没控制住情绪打在母亲脸上的一巴掌开始,她就无法原谅这个自暴自弃的男人。父亲开始了持久的殴打然后道歉,继续殴打然后又道歉,智敏见过父亲拳打脚踢母亲的恐怖模样,却在母亲逃走的那一刻,恐怖恶魔的魔爪伸向了当初解救母亲而被抛弃的智敏。



  

  或许是吹风机发出的声音让她实在怀恋小时候一家人的幸福时光,充满安全感的声音让智敏心瞬间软了下来,闭上眼睛享受金玟庭为自己献的殷勤。风穿过玟庭的指缝带动发丝时,水滴散开来,混入空气消失在夜色里,热流抚摸着因为潮湿而有些发凉的头皮,一切都显得恰到好处,温度不烫不凉,柳智敏整个身子都摊软在椅子的靠背上,心里却悄然无声的立起春芽。酒店里隔音还算不错,凌晨三点的吹风机声音没有遭来隔壁住客的投诉,然而藏得住噪音的房间却藏不住金玟庭的心事,吹头发的时候,是玟庭点开的口。


  


“姐姐被吓到会捂住胸口吗?”金玟庭也没反应过来自己会找这种话题开口。


“…”


“可是刚刚已经那副模样了已经没有什么好遮的啦~”


“习惯问题。”


“吹风机温度还合适吗?”


“还可以。”


“酒喝多了头还晕吗?”


“不晕了,风吹的很舒服。”


“姐姐觉得舒服就好。”


“谢谢玟庭。”


“那姐姐想好没有?”


“嗯?”


“做我的女朋友。”


“……”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和女生恋爱是什么样子的,又如何面对比自己矮一个头的软乎乎的女生,这些是柳智敏需要弄清楚的问题,但是抱起金玟庭确实比和那些高大威猛的男人拥抱时要温暖,况且玟庭脸颊肉也出奇的可爱,还没等柳智敏思考完,耳边又传入极其冷静与吹风机散发的热流有些突兀的声音。



“做了这些事难道不考虑做恋人吗?”


“……”


“我一次恋爱也没谈过,可我却上过一次床,这说出去多招笑话……姐姐满足我一次吧,我只想谈个恋爱而已。”

  玟庭一鼓作气吐露心声,除了爸妈从来没求过别人,如果被拒绝的金玟庭岂不是更抬不起头,玟庭咬着牙皱起眉头鼓起脸颊两边的软肉等着身前女人的回应。


  



“那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姐姐你说。”


“如果分手了不许死缠烂打跟着我。”


“还没有恋爱姐姐就要和我分手吗?”


“我是说如果啦,笨蛋。”


“好,我答应姐姐。”


“乖。”


“我想抱抱。”


“刚在一起就这么粘人吗?”


“才不是,我没有在一起也一直粘着姐姐啊。”


“明天想去哪里玩?”


“法国…塞纳河畔吧,听说是恋人会去的地方。”


“好,明天休息陪你去~”


“姐姐咖啡馆怎么办?”


“不差这一两天,再说了,玟庭见我的第一天不是信誓旦旦跟我说有钱吗?”


“姐姐还和我开玩笑!”


“乖狗狗,快来抱抱。”


“谁是狗狗?”


“你啊,粘人的小狗。”


“我…才不是…”


“还抱不抱了?”


“来了~”


  

  —TBC—







评论(2)

热度(38)